调查显示58%日本企业未探讨东京奥运期间风险对策

2018-07-30 17:03: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据日本咨询公司7月2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8%的日本企业未探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及网络攻击等风险的应对措施。该调查结果敲响了警钟,在距离奥运开幕倒计时2年之际“还未推进应对措施”。

  据日本共同社7月25日报道,调查结果由“牛顿咨询公司”(东京)发布。该公司称,奥运期间预计一天最多将有92万人次入场,然而主要道路受交通管制,可能妨碍员工的移动及物流。还可能出现瞄准企业的网络攻击和恐怖主义活动。

  在向企业询问这种风险的应对措施时,回答“未探讨,但计划今后探讨”的企业最多,占34%;回答“未探讨,今后也没有探讨计划”的为24%,目前未探讨的企业共计58%。回答“已探讨”的企业仅为32%。

  调查于6月8日至22日期间以民间企业为对象在网上实施,获得了329份有效回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