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揭晓 海尔、海信上榜

2018-08-03 10:19:00来源:青报网作者:孙欣

  海尔、海信上榜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发布,青岛的海尔集团公司和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上榜。其中,海尔集团公司位列第三,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九。同时位列榜单的还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集团等企业。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是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的指导下发布的,入选企业为依据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出来的,今年已是第三十二届。今年上榜企业中,前三位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2000亿元,前十位均超过1000亿元。入选企业在效益水平、研发能力、跨国经营等方面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核心基础领域、产品智能化以及未来技术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的布局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