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老挝商业作物生产扩大 中国人投资盈利

2018-08-21 17:00:00来源:中新网作者:

  中新网8月21日电 老挝资讯网刊文称,老挝沙耶武里农林部主任Khamla Phiewvanhna说,该省的商业生产已经得到广泛扩大,该行业现在能够吸引国内外投资者。

  今年上半年,沙耶省出口了价值超过1.6亿基普的多种农作物吗,其中包括甜玉米、木薯、红豆和薏米。而该省进口的商品则包括动物饲料、肥料、树苗、植物、蔬菜和海鲜。

  Khamla说,来自中国的一家私营公司希望在Xienghon县种植100公顷的旱季大米,273公顷的西瓜,5公顷的辣椒和303公顷的甜玉米。

  一位中国投资者在184公顷的上试验了大豆种植,并获得了高质量的产量。该公司每公顷投资3600万基普,获利2700万基普。

  农民每公顷土地出租三个月可以得300万基普。他们还支付了维护费和每公顷1500万基普的产量。他们也学习了作物的新技术。

  沙耶武里还向邻近省份出售了1243头水牛,1756头奶牛和531头猪。

  Khamla表示,在雨季,该省将用112公顷土地生产各种作物用于出口,产量预计将超过100万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