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500余只羊死亡 澳最大活羊出口商失去出口执照

2018-08-22 18:12: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农业和水利部证实,活羊公司Emanuel Exports陷入出口丑闻的漩涡中,因运输致2500余只活羊死亡,目前该公司已失去了出口许可执照。

  据报道,Emanuel Exports是澳大利亚一家活羊出口公司,目前该公司的出口许可已被暂停,“等待该公司对事件的完整回应后,再进行全面的审查”。

  据2017年一段在中东的一艘牲畜运输船Awassi Express的视频,船上载有的2500只活羊遭遇不幸,有些死于口渴,有些死于热量消耗过大。

  据一份和水利部的声明显示:“该部门现已根据行业的最佳利益而采取行动,也是为了保护澳大利亚的高标准动物福利以及健康。取消该公司的执照是一个重要的步骤,并且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农业和水利部对这一最合适的决定表示满意。”

  据悉,Emanuel 公司未能满足管理牲畜出口立法的明确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