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高管签联名信特朗普移民政策破坏美经济增长

2018-08-24 17:50:00来源:环球网作者:

  据英国路透社8月24日报道,美国一些最大型公司首席执行官对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表示深切担忧,他们签署联名信警告政府,这些规定将增加不确定性,破坏美国经济增长。

  据报道,在这封由包括苹果公司蒂姆 库克、摩根大通公司杰米 戴蒙和美国航空公司的道格 帕克等59位美国CEO签署的联名信中,这些企业高管们表示,他们的员工正面临不确定性,原因包括“不一致的移民决定”可能会导致熟练移民配偶的工作许可减少等。

  “联邦政府对移民规则进行合法审查时,它必须避免作出可能扰乱数千名守法和熟练雇员生活以及严重危害美国竞争力的改变。”这些首席执行官们在22日的一封信中表示。

  这些首席执行官是美国“商业圆桌会议”的一部分。“商业圆桌会议”是一个游说团体,该团体目前由戴蒙担任主席。“商业圆桌会议”讨论移民政策已经有好几年了,这封联名信正是基于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最近采取的移民具体管制措施而发起的。

  “加到一起,USCIS的行动将会让一名遵守规则并多次获得美国政府授权在美国工作的长期雇员将失去他(她)的地位的可能性变大。”信中表示。

  “在劳动力短缺、职位空缺数量达到历史新高之际,现在不是限制人才进入的时候。”信中补充道。

  特朗普自上任以来就对移民问题采取强硬立场,此前还曾实施“骨肉分离”的移民和边境执法强硬政策,引发各界抗议。(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谭利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