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500嘉宾共话中德中小企业合作

2018-11-01 09:4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齐鲁晚报10月31日讯(记者 修从涛 刘雅菲)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德累斯顿市政府等承办的2018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将于11月1日在济南开幕。

  2018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是自2015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四届,本届大会以“智汇中德 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工信部和山东省、济南市主要领导,德国(欧洲)专家、行业组织、企业家代表,山东省涉德企业家代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代表共同参与,预计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将达500人。

  据悉,届时将有115家国外企业与130家济南市企业齐聚一堂,展开项目对接和合作交流,达成意向合作的项目将在中德中小企业签约仪式上进行集中签约。

  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1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将正式对外发布中德(济南)中小企业合作区规划。中德(济南)中小企业合作区位于济南高新区的临空经济区,依托济南高新区中欧制造业产业园规划建设,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2017年5月,国家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济南市设立中德(济南)中小企业合作区,这是工信部批准设立的第五个、北方第一个中德合作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