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收股转五反意见 财务数据过期存多起法律纠纷

2019-04-15 17:06:00来源:鲁网作者:季明智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转系统)获悉,近日,山东四季青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季青”)收到第五次反馈意见。据股转系统第五次的反馈意见显示,四季青依然存在多起涉劳务、经营合同的法律纠纷并且申报文件使用的财务数据已超过有效期。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在第三次反馈意见中,股转系统就已经指出其存在多起涉劳务、经营合同法律纠纷。此外,在第四次反馈意见中四季青就还被指出存在多宗纠纷。

  据四季春公转书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截止去年8月底四季青实现营收2501万元,净利润实现308.82万元。

  位于济南槐荫区,2004年成立,2015年变更为股份制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苗木销售等相关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