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重夺大陆首富马云被甩 全球富豪榜华人富豪人数再创新高

2015-03-04 10:08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摘 要: 王健林从马云手中重夺大陆首富,还首次追平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创中国内地富豪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最靠前记录。最大股东王健林受股价上涨的影响,财富出现增长,又遇阿里巴巴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股价大跌,重夺中国首富之位。

  摘 要: 王健林从马云手中重夺大陆首富,还首次追平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创中国内地富豪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最靠前记录。而汉能集团的李河君也超过李彦宏和马化腾而居中国富豪第三。

  3月2日,《福布斯》发布2015年全球富豪榜名单。在中国大陆富豪排名中,王健林凭借242亿美元财富,不仅从马云手中重夺大陆首富,更是首次追平了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并列29位,创中国内地富豪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最靠前记录。据悉,王健林去年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仅为64位,位居中国内地富豪榜第一。

  2014年12月23日,王健林名下的万达商业地产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随后,在2015年1月22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院线第一股。最大股东王健林受股价上涨的影响,财富出现增长,又遇阿里巴巴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股价大跌,重夺中国首富之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