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客机A320在法国南部坠毁 哪种飞机最安全?(图)

2015-03-25 10:13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据悉,此次失事的客机航班号为4U9525,为德翼航空航班,执飞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线。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中午时分,一架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班号为4U9525的空客A320客机于法国境内坠毁。

  当地时间3月24日,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据报道,在法国南部坠毁的A320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机上有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飞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失去踪迹。据最新消息,坠机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另据报道,德翼航空表示机上没有中国乘客。图为法国费加罗报在twitter上贴出的失事现场画面。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说,一架直升机已成功降落在飞机坠毁的阿尔卑斯山区域,但没有发现幸存者。另据法国《回声报》的报道称,据前方发回的报道称,飞机已经完全解体,最大的碎片仅有普通汽车大小。图为失事客机坠毁在山间。

法国当地媒体曝光了A320客机失事现场画面。

图为德国之翼航空公司(Germanwings)的空客A320机型。(资料图)

    据专业航空网站报道,坠毁的这架飞机是空客A320-200,航班号4U9525,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飞经法国马赛上空时迅速下坠。当地时间大约10时45分,飞机在6000英尺高空与地面失去雷达联系。图为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救援队伍在山区集结,准备到达空客A320的坠机地点。

 

  

    法国航空当局发表声明称,飞机在当地时间10点47分发出了紧急求助信号,当时高度为5000英尺,约合1500米。机上据信载有150人,其中可能多为西班牙、德国和土耳其乘客。图为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救援直升机在阿尔卑斯山区飞行,准备到达空客A320的坠机地点。

 

当地时间3月24日,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卡兹纳夫发布twitter,晒出与法国总理瓦尔斯商讨坠机事故处理的会议现场。 

  

  英国《卫报》援引《世界报》消息称,80名消防员正在赶往现场,同时有超过200名警察也在途中。

  

  

歌剧演唱家玛丽亚·拉德纳(Maria Radner)与她的丈夫、孩子一起乘坐该航班旅行,不幸成为此次空难的机遇难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