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社厅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

2017-05-11 17:38:00来源: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者:
  
山东省人社厅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

  大众网济南讯 5月9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意见》,动员全系统做好退役士兵权益保障政策落实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金峰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建立工作台账,一对一制定政策落实方案,开辟专门服务“绿色通道”,全面做好人社领域退役士兵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就业服务等政策落实工作,确保2017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韩金峰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做到沟通及时、协调到位、配合有力、关系顺畅。要建立督促检查和责任倒查机制,对各地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工作不到位的要进行问责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