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街也不列外!济南泉城路17间商铺周六开拆

2017-05-16 16:37: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济南泉城路17间商铺周六开拆 这些临建已“临”15年

  15日,泉城路西段北侧临街店铺纷纷打出降价促销的招牌,这17家商铺将于19日24时前全部搬迁,20日起开始拆除。 首席记者王锋 摄

济南泉城路17间商铺周六开拆 这些临建已“临”15年

15日,泉城路西段北侧临街店铺打出拆迁前降价促销的招牌。 记者王锋 摄

  299元两双的凉鞋、6折买到的运动鞋、两件七五折的新品夏装……接连几天,小娟都要在休息时间来泉城路西段路北的商店扫货。她说,再不逛,这些店就没了。

  从鸿星尔克到金木鱼,全长近200米,泉城路西段路北总共17家店铺本周将全部拆除。

  [青春印记]

  “学生党”谁没在这买过几件潮牌

  361°、以纯、唐狮、卓诗尼、达芙妮、巨日……泉城路将拆的这17家店铺中,有16家是青春潮牌,这些商户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主要客源就是年轻人。

  今年刚工作的小李一上午都“泡”在了这几家店里,最后花600元给自己从头到脚办了一身行头。“这些店价位不算高,学生党和毕业党都能承受得起。遇上打折,两百元能买一身衣服。”她说,大学时穿的不少衣服都从这里买的。

  “如果这里拆了,西段就有好长一段空白,如果是我可能走到这里就不逛了。”小李身边的小段说,过去沿着泉城路能逛一天,几乎所有店都要进去看一看。

  记者采访过程中,不少年轻人像小李和小段一样表达了对这些藏着青春记忆的店的不舍。“好在这些品牌在泉城路周边还有分布。”21岁的陈希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