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大树 车上8名乘客受伤

2017-05-26 09:38: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张泰来

  25日下午4点48分左右,济南一辆49路公交车沿纬二路由南向北 行驶过程中,至经七纬二路口东北角突然失控,闯入路旁隔离花坛上,一头撞在一棵大树上,导致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前部变形严重。由于冲击力,车内8名乘客受伤,其中两人轻伤住院观察,另6人轻微伤检查完毕已经出院。经查,事故公交车驾驶人未涉酒。

  25日晚8点30分,市中交警发布该起事故的初步调查情况,认定该起事故为自伤事故,并发布了事故现场照片。据通报,该起事故发生在25日的下午4点48分。

  交警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公交车先是冲破了护栏,接着冲进隔离花坛,将一片绿植碾压后撞在树上。车上一名年轻乘客称自己当时正在看手机,突然感到一阵晃,车就撞在树上了 。

  公交车司机称当时他已经把车转过了弯,调好了方向,也就是一转眼的功夫,事故就发生了。

  事发时,车上有多名乘客,其中有8人上肢受伤。事故发生后,8名伤者被送到了省立医院和铁路医院救治,经查,有两名伤者轻伤需要住院观察,另外6人轻微伤,在医院检查完毕后已经出院。

  民警经检测发现,事故公交车驾驶人并未饮酒,不涉及酒驾问题。目前,市中交警还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