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途径济南可点外卖 吃上把子肉只需这6步

2017-07-18 14:37:00来源:齐鲁网作者:

  17日零时起,17日零时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通过网上订餐的方式,享受高铁列车的送餐到座服务。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为此,济南铁路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保障乘客及时用餐。

M2U05227.MPG_20170717_181948.924.jpg

  济南西站提供的送餐服务,包含肯德基、速必得、李先生、华莱士四个商家。“我们配备了送餐人员12名,还有10名储备的配送人员,都经过了培训。今天是第一天送餐,截止目前,从第一单到现在大概四十余单,虽然单数不是很多,但是列车的密度大。订餐的预定时间,是开车前至少两个小时。”济铁旅服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驰介绍道。

M2U05302.MPG_20170717_182440.413.jpg

  记者体验发现,订餐方式非常简便。旅客通过12306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是否订餐的提示,按页面功能提示办理即可,旅客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餐款。通过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网站订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