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年已发生11起危化品车辆事故 致17人死伤

2017-07-26 10:3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张泰来

  今年以来,在济南市就发生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11起,其中死亡事故3起,造成死亡3人,14人受伤。

  6月14日深夜11点40分左右,国道220线济阳段发生一起危化品车辆侧翻事故。驾驶员张某驾驶鲁EA***1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重型罐式半挂车由北向南行驶,途经180公里+910米处,车辆突然失控侧翻。事故中,驾驶员张某和乘车人潘某均受伤,其中潘某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这并不是今年发生的唯一一起涉及危化品车辆的死亡事故,在此之前的3月和4月也各发生涉及危化品车的死亡事故,分别有一人在事故中身亡。

  3月25日下午,路某驾驶运输汽油的冀DP***9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冀D2**9挂重型罐式半挂车沿省道321线由西向东行驶,行至章丘区省道321线153公里+850米处时,与范某驾驶的电动二轮车由北向东转弯发生碰撞,造成范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22日下午1点50分左右,韩某驾驶运输甲醇的晋F7***7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晋F***2挂重型罐式半挂车沿国道220线由南向北行驶,行至济阳县国道220线203公里+700米处,与前方同向行驶郭某驾驶的鲁A***B3小型普通客车牵引的王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碰撞,王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