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环保督察公开透明不走过场获百姓点赞

2017-08-23 15:4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从8月21日开始,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处理结果开始向社会公布,信息公开透明,处理及时有力,受到山东社会各界点赞。

1.jpg

  临沂市罗庄区有市民举报红日阿康化工,在未做好防渗措施的情况下,在厂区内堆放了4万吨磷石膏。接到群众举报,当地环保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查处,并公开了处理结果。

  临沂居民王艳称:“就能看得出来中央环保督察组对环保工作下的决心和力度,这也能促使各级政府在环保工作上下真功夫,下大力气。我相信啊,咱们的生活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2.jpg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已向山东转办信访件11批1852件,对每一件信访件的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山东都会详细公示。让每件信访件件件有落实,整改态度和成效让群众感受得到、看得清楚。

  东营市民苟佳慧说:“本以为环保督政是一阵风,没想到现在是动真格了,垃圾,臭味处理得非常迅速,还很彻底,结果还公示,环保就应该这样真抓。”

  淄博市民朱光海称:“这次能一竿子到底,群众满意,治理环境也比较好,能达到责任落实到人,对这些出现的事也杜绝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