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杂技下基层”走进山东临朐慰问演出

2017-10-18 16:40:00来源:新华网作者:张志龙

   新华网济南10月16日电(记者张志龙)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中共临朐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到人民中去’精品杂技下基层”慰问演出近日在山东临朐隆重举行。

   此次“精品杂技下基层”走进革命老区临朐县慰问演出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中国杂技团、济南市杂技团、北京杂技团、四川遂宁市杂技团的杂技艺术家为当地观众带来曾经在国内外重大杂技比赛赛场上获得金银大奖的《五人技巧》《杆上技巧》《抖空竹的小妞妞》《蝶飞蝶舞——男女对手技巧》等杂技节目,让临朐人民近距离感受到杂技的惊、险、奇、美、绝的艺术魅力,共享杂技艺术创新创作的丰硕成果;魔术《年年有余》《闪电变人》等魔术节目让观众感受到魔术的神奇变幻。此外,歌曲、舞蹈、相声依次上演,为观众奉上一道别具一格、独特迷人的文化盛宴。

   “精品杂技下基层”慰问演出是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心组织的一项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几年来通过一场场文艺演出,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拉近了杂技艺术家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组织国内知名艺术家在金秋时节为临朐送来精神食粮和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对临朐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爱。将对扩大临朐知名度、提升临朐美誉度,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