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域旅游平台上线 宣传特色旅游资源产品

2017-10-24 14:53:00来源:鲁南商报作者:

  为宣传临沂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山东省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打造的全域旅游展示平台近日全新上线。

  据悉,全域旅游展示平台集宣传视频播放和资料摆放展示等功能于一体,便于广大市民和游客了解临沂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等实用信息。

  目前,该平台已经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政务大厅、旅游咨询体验服务中心、酒店、旅行社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安放,得到了市民及游客的充分认可,宣传材料经常供不应求,为此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安排专人每天按时对材料进行补充。

  据了解,下一步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计划重点在市民、游客到访率高的行政办公、公共交通服务设施、旅游服务窗口单位等场所的重要面客区域继续安放该平台,便于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临沂旅游、参与临沂旅游。(郇恒雪)(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