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签署4.16亿元PPP项目合同 投资额占2016年营收6.81%

2017-11-09 15:22:00来源:鲁网作者:罗燕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罗燕)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特锐德.300001.SZ)于11月8日晚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与曹县农业局签署了《山东曹县6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扶贫项目PPP合同》,项目总投资约4.16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设期为2017年11月-2017年12月,运营期25年。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由曹县农业局、特锐德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曹县农业局占股2%,特锐德占股98%;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符合PPP合同约定的全部项目资产及权益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政府方指定机构。

  特锐德表示,项目总投资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6.81%,合同的签署对公司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公司在太阳能及新能源业务领域PPP项目业务开拓、扩张有着积极意义,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