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原则》新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8-01-12 15:46:0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作者:

  《领导力原则》新书发布会,于1月12号上午在2018年北京图书订货会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展区召开,知识产权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启章、作者方代表Julia Wilson、译者方代表韦忠和、《治之道:穿越时空的管理智慧》作者朱书堂,以及《魔游纪》系列畅销小说作者岳子坤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领导力原则》的作者威廉·R·哈维博士是美国汉普顿大学的校长,他是汉普顿乃至全美的众多大学中任职时间最长的校长,近期,汉普顿大学为庆祝他执掌教席40周年举办了特别庆祝活动。

  在他任职的40年间,汉普顿从一所小小的黑人学院,成长为全美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哈维博士由此被公认为是具有变革型领导力的高校管理者。本书凝结了他的管理智慧和经验,在竞争与传统并存的中外融合趋势下,哈维博士近半生积累的管理智慧以及对个人提示、职业发展的经验,不仅有助于各行各业的管理者提升水平,对于普通读者如何进行自我管理也富有借鉴意义和启发性。

  “这本书能够在中国出版,我感到非常欣慰。”哈维博士说,“我曾多次访问中国,会见过很多中国教育界的官员,也跟中国的学生多有交流。那些中国学子的求知欲让我印象深刻。中国家庭非常重视子女的教育,父母对于老师也很尊敬。这个传统非常值得美国社会学习。这本书里总结了我的毕生经验,希望它能给中美两国的年轻人带来启发。我衷心地希望,我的努力能够给这个世界带来积极的力量。”

  “这是我参与过的出版流程最快的书。”参与引进此书版权的茱莉亚·威尔森这样说道,“我相信我们选对了出版社。这本书在中国的出版受到了教育界的热烈欢迎和有力支持。哈维博士的成长道路、职业生涯能够给人以启迪,这本书里介绍了他认为成功者应该具备的10项原则。”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先生表示:“一所优秀的大学是培养社会精英的摇篮,优秀的大学源自于优秀的校长,汉普顿大学在优秀校长先生的管理下,快速发展,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哈维校长的成功经验浸润于书中的字里行间,这本书不仅涉及管理学,更涉及人文等多学科领域,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出版《领导力原则》的中文版,知识与智慧是无国界的亦无业界,相信校长先生的人生及领导经验能够使各行各业已经或即将成为领导中国读者受益匪浅。”

  哈维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管理学院,是管理学方面的专家。他连续被6届美国总统,包括布什、奥巴马等任命为美国国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哈维博士被收录在《教育界名人录》《学术界名人录(国际版)》《金融商业界名人录》《美国名人录》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