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加强安全稳定廉政工作

2018-04-23 17:4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作者:肖中仁

  原标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加强安全稳定廉政工作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肖中仁):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23日表示,组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相关职能进行整合优化,标志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要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筑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开创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张务锋是在当天举行的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强调,新时代全力筑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是推进机构改革、服务发展全局的现实需要,也是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的有力举措。

  张务锋还提到,未来将以储存安全、生产安全“两个安全”为重点,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以风险防控、隐患整治、执法检查、督查问责和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抓手,进一步筑牢储备安全底线,为扎实推进机构改革,为全面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