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出版传播金案揭晓!山东斩获三奖

2018-06-13 09:14: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记者从山东出版集团了解到,在日前发布的全国出版传媒集团品牌金案发布上,山东斩获三奖。

  山东新华“临沂书城获誉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功获评2017-2018年度全国出版传媒集团品牌传播金案金奖,同时山东教育出版社“‘小荷听书’营造舒适有声读物环境”、山东画报出版社“‘老照片’的革新之路”获全国出版发行集团十大品牌传播金案。

  该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年度品牌打造与传播经验,更好地推动出版传媒企业在品牌传播上的实践与思考。本年度金案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宣讲、专家评委投票相结合方式,山东新华临沂书城案例网上投票位居第四名。

  新华书店临沂分公司临沂书城

  临沂书城于2017年9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推出“书店+旅游”的全新书店发展模式,打造了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样板。

  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山东教育出版社于2017年10月推出“小荷听书“有声读物出版服务平台,在丰富出版产品形态的同时,通过有声出版完成全版权产业链的整体布局。

  山东画报出版社有限公司

  山东画报出版社《老照片》丛书自出版以来就在不断尝试新鲜的传播媒介。从官方网站、博客,再到微博、公众号,《老照片》在不断借用现有流行和成熟的平台,随着传播方式的变化而不断做出相应的改变。

  山东出版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面对数字技术的强势崛起,近年来,出版集团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意识到品牌打造的重要性,积极探索、涌现出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经典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