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可给予300万创业担保贷款

2018-06-1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通报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元亮)13日下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通报会,介绍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组织筹备与开展情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发布会并讲话,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振国主持会议,中央及省内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通报会。

    “要努力发掘一批省内优秀创业企业、团队和个人,培育一批“创业精英”;还要积极寻求与优质创业孵化载体、投资机构、领军人才互联对接,打造成果落地本地化的“创业平台”,用我们创业的生动实践,全力讲好“山东创业故事”,为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支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说。

    吕芃简要介绍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筹备大赛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宣传推广和决赛录播,在传统推广模式上进行新模式的融合,通过科技创新和流程再造把这一届的创业大赛打造成新的亮点。同时山东广电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创业创新领域培育一批新业态、新项目,与山东省创业大赛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优秀项目进行合作,借助山东广电的优势推动创业项目的发展和成长。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振国表示,与前三届相比大赛站位高、立意新、作用实、影响大。此次大赛具体体现出了多项赛事联动、项目设置科学、参赛群体范围广、社会价值导向突出、全方位媒体宣传五个方面的特征。据了解,作为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给予300万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获奖个人给予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