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东市场主体达846.9万户 居全国第三

2018-08-03 14:5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正文】 今年以来,山东相继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四十五证合一等商事改革举措,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上半年,山东新增市场主体70.5万户,注册资本金1.6万亿元,均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山东市场主体达846.9万户,居全国第三位。增速加快的同时,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上半年,山东超过7成的投资投向第三产业,“四新”经济增幅超过两成。

   【同期声】 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 新闻发言人 田治颖二、三产业保持健康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行业明显活跃,成为创业创新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

   【正文】 今年下半年,山东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同期声】 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 新闻发言人 田治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工商局5项“一次办好”事项,努力实现到9月底新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营业执照、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等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