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青岛市工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名单公示

2018-08-08 09:35:00来源:半岛都市报作者:

    半岛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7日讯 7日,半岛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企业答辩等程序,拟公布的2018年度青岛市工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开始公示,17家企业榜上有名。

    “隐形冠军”是指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某一细分行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和创新能力;企业细分市场占有率或出口额占据国内乃至国际前列,,具有专注的发展战略、科学的管理体系、独特的产品服务、专业的技术研发、稳定的客户关系、可持续的市场需求和显著的经营效益。

    公示的17家企业分别为:青岛镭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科佳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明珠钢结构有限公司、青岛张氏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青禾人造草坪有限公司、青岛康原药业有限公司、青岛恒润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永芳源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新诺科铸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点石文具用品有限公司、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和青岛天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