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品牌价值达137.39亿元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18-10-06 17:06: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水母网10月6日讯 (YMG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张鑫) 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日前在长沙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其中,烟台苹果、栖霞苹果、烟台大樱桃品牌价值分别达到了137.39亿元、53.43亿元、47.58亿元。烟台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是全国唯一一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连续十年稳居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首。

  多年来,烟台农业部门不断加强苹果品牌建设,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苹果产业提质升级的意见》、《烟台苹果品牌战略规划》,烟台苹果形象广告登陆央视,把烟台苹果的品牌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评选和打造烟台苹果十大品牌、举办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举办烟台苹果摄影大赛等活动,让烟台苹果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科技创新 跨越发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1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科技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大国,多项指标位居世界前列——  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从1988年的90亿元增加到2017年的17606亿元,位居世界第二位;[详细]

    10-06 09-10人民日报
  • 微视频 | 西藏一分钟

    x.png

    微视频。西藏一分钟伟岸的珠峰高入天际雅鲁藏布江奔流不息这里有最清的湖泊、最深的峡谷这里有最高的宫殿、最长的史诗《西藏一分钟》带你领略西藏的独特魅力一分钟,49人进藏体验高原风情一分钟,21人登上布达拉宫一分钟,火车在青藏高原行驶1.6公里一分钟,1.5吨“...[详细]

    10-06 16-10人民日报
  • 境外媒体:美指责中国干预美国选举缺乏真凭实据

    美指责中国干预美国选举缺乏真凭实据。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详细]

    10-06 16-10中国新闻网
  • 3名中国公民在中非共和国遇害

    班吉消息: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5日证实,当地时间4日,3名中国公民在该国西南部城市索索-那孔波遇害身亡,另有1名中国公民受重伤。图瓦德拉和萨兰吉对事件发生表示痛心和愧疚,强烈谴责凶手暴行,对遇害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害者家属、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详细]

    10-06 16-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