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品牌高端牛奶成为“儒商大会2018”唯一指定乳制品

2018-10-1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开放的山东正敞开胸怀,拥抱八方来客。9月28日至30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在泉城济南拉开大幕,齐鲁大地俊采星驰,来自全球的儒商精英、著名专家、各界名人共襄山东高质量发展大计。举办儒商大会,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

  此次会议涵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等8个界别,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海内外1000多名知名人士如约而至,共赴秋天最美的约定。山东以儒商大会为媒,为海内外各界精英搭建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交流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展现了山东发展的新机遇、新动能、新愿景。

  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严苛检验,山东高速特地牛奶凭借超强的技术质量硬实力和品牌服务软实力,在20多家乳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为“儒商大会2018”会议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通过严密的组织、精干的队伍、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大会主会场、1500人嘉宾晚宴和8家星级酒店的精准配送和精细服务任务。

  “儒商大会2018”是首次举办,规格高、规模大,人数多。高端展会、高档会议、大型赛事是品牌展示的绝佳机会,是对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有利于品牌的高速度、大范围传播和宽领域推介。大会正式召开期间,特地牛奶作为唯一“登场”的乳制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倍增,服务保障工作也赢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作为“大儒商道至诚天下”厚道鲁商精神的传续者,特地乳业将借助儒商大会这一良好平台,秉承和合共生的发展理念,与全国乃至全球的鲁商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加快发展,共同铸造鲁商力量,提升鲁商品牌价值,在全球范围进一步打响鲁商的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十亿条数据 映射四十年光辉(大数据观察·数说40年)

    微信截图_20181011075310.jpg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三农”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获得舆论高度肯定。“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大数据的方法则以开放的形式让人民群众的声音被直观呈现。[详细]

    10-11 07-10人民日报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f44d307589311d288d1c0b.jpg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当前正加快...[详细]

    10-11 08-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美国司法部有条件批准大型连锁药店CVS收购医疗保险商安泰

    美国司法部有条件批准大型连锁药店CVS收购医疗保险商安泰中新社休斯敦10月10日电。彭博社当日消息称,司法部反垄断官员10日给这项交易打开“绿灯”,成为美国医药行业的一桩大事。[详细]

    10-11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官兵在联黎部队军事障碍挑战赛中获佳绩

    10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的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东区司令部营区,中国参赛选手翻转轮胎。在联黎部队8日举办的军事障碍挑战赛上,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参赛队取得第4名好成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过硬本领。[详细]

    10-11 09-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