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意向合约订单突破40亿元人民币

2018-10-16 14:5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赵琳 赵君

  记者刚刚从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执委会获悉,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意向合约订单突破40亿元人民币。

  十七市展位参展商订单额占比约39%,省直单位参展商订单额占比约12%,国际展区订单额占比约9%,文化科技展区订单额占比约16%,工艺美术、时尚生活、创意设计、单项冠军展区订单额占比约24% 。

  其中,首届泰山杯创意设计大赛现场签约额达到4000万元,台湾展区两家企业现场意向订单额分别达到500万元及800万元,香港展区参展企业意向订单额更是达到1100万元,科大讯飞意向订单额1500万元,思特科技意向订单138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维护和平 大国担当(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6082116.png

    1990年4月,中国首次向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派出5名军事观察员,拉开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序幕。28年来,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中国维和官兵累计新建、修复道路1.4万余公里;排除地雷及各类未爆炸物9800余枚;接诊病患超过20万人次;运送各类物资器材135万吨...[详细]

    10-16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华北南部等地有雾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e04d2b7a0809434992c879282704b23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晨,北京、河北中部和东北部、山西中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部、湖南、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详细]

    10-16 08-10中国新闻网
  • 沙特媒体:利雅得已考虑30种反制美国的措施

    15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援引阿拉比亚电视台负责人的话说,如果美国对沙特实施制裁,那只会“一刀捅死自己的(美国)经济”。俄媒称,沙特的地缘战略可能会改变,从美国转向中国、俄罗斯和伊朗:和伊朗成为朋友,用人民币交易石油,邀请俄罗斯军队。[详细]

    10-16 14-10环球网
  • 也门总统解除总理职务并对其展开调查

    萨那消息:也门总统哈迪当地时间15日签署总统令,解除现任总理本·达格尔的职务,并对其展开调查。也门官方的萨巴通讯社报道称,哈迪在总统令中表示,鉴于本·达格尔政府过去一段时间在经济和行政事务方面“玩忽职守”,他决定解除本·达格尔的总理职务,并对其进行...[详细]

    10-16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