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率党政考察团赴新疆考察对接援疆工作

2018-10-1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10月11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率党政考察团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看望援疆干部、援疆人才,研究下一步援疆措施。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市长董绍辉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成伟,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牛志军,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志波分别陪同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五一农场、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十二师发展历程、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口援建情况。

    陈飞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把人才援疆、对口支援十二师的任务交给德州,是对德州的充分信任,是德州重大的政治责任。四天来,我们边走边看边学,所到之处,时刻感受到十二师对援疆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十二师日新月异的变化。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倾心尽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拓宽对接领域,提升工作层次,紧紧围绕十二师、各团场工作要求,主动精准地谋划对口支援工作,推进双方在产业、科技、金融、教育、医疗等多领域对接合作,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互访对接、结对帮扶各项机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开创两地发展的美好明天。

    王炳炬代表师党委对德州长期以来给予十二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抽调精兵强将,全力推进各项援疆任务。德州市对口援疆干部进入角色快、思想理念新、工作作风实,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勤政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全师上下一致好评。希望德州进一步加大干部人才和重点项目援疆力度,建立全面援建机制,努力实现学校对学校、医院对医院、园区对园区、行业对行业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对口支援。

    调研期间,陈飞看望慰问了我市援疆干部和援疆专业人才。他说,援疆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真心实意为新疆人民谋利益、办实事,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虚心学习新疆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在援疆一线锤炼作风、提高本领。

    调研期间,我市还向十二师捐赠了对口支援专项资金、军旅系列图书和健身器材,双方共同签署了《德州市与十二师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产业合作的行动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08-10中国新闻网
  • 【聚焦首届进博会】多国积极筹备参展 企业展位供不应求

    题要:作为中国扩大进口、推动对外合作的盛会,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欧洲企业参展。俄罗斯出口中心承担本次俄方企业参展的具体组织工作,为俄方企业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便利条件。[详细]

    10-19 10-10经济日报
  • 巡逻路修到营门前 边防旧貌换新颜

    巡逻路修到营门前。我是大学生士兵,从当战士成长为干部,除了在军校学习的1年,我从未离开过现在的连队。[详细]

    10-19 10-10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