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信委、财政厅与十二师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2018-10-1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经信委、财政厅与十二师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会议现场

山东省经信委、财政厅与十二师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山东企业家代表参会

    大众网讯10月12日,由山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莎和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姜龙带队的山东省经信委、财政厅考察团一行来十二师进行考察,并与十二师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成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吕晓云及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成伟表示,山东省在产业援疆、文化援疆、民生援疆等方面给予十二师很大支持。当前,十二师正按照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加快体制机制变革,用更加开放的思维谋划定位发展区域。希望山东省能继续深化干部交流合作,持续推进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援疆工作,同时在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建筑建材、电子信息及大数据等四大产业展开合作,提升十二师工业水平,促进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表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有着十分良好的区位优势。下一步山东省将加大产业援疆力度,借助十二师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山东的资源优势,推动山东省的优质企业来十二师进行合作。希望双方以援疆工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把援疆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08-10中国新闻网
  • 【聚焦首届进博会】多国积极筹备参展 企业展位供不应求

    题要:作为中国扩大进口、推动对外合作的盛会,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欧洲企业参展。俄罗斯出口中心承担本次俄方企业参展的具体组织工作,为俄方企业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便利条件。[详细]

    10-19 10-10经济日报
  • 巡逻路修到营门前 边防旧貌换新颜

    巡逻路修到营门前。我是大学生士兵,从当战士成长为干部,除了在军校学习的1年,我从未离开过现在的连队。[详细]

    10-19 10-10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