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频创新低 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迎来布局良机

2018-10-2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伴随沪深创三大股指点位和估值水平不断创出新低,近期A股市场迎来一向谨慎的监管看好和政府资金的支撑。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股民的交流中,明确表示股市的春天已经不远;深圳百亿资金驰援上市公司有望成为示范效应,带动A股市场走强;而在具体产业政策上,在上海召开的2018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会上表示,工信部将立足制造强国战略,优先培育和大力发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面对来自监管层、资金和产业政策的三重利好,富国基金积极抓住机会,于近期发行了一只专注产业投资的混合基金——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为投资者捕捉产业投资机会提供便捷的通道。

 据了解,作为一只产业驱动基金,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将聚焦由内生增长强劲与国家政策支持等驱动的产业方向,在产业内精选竞争优势显著、业绩持续成长、基本面前景确定的优质公司,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值得投资者注意是,虽然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其股票仓位占基金总资产的60%——95%股票仓位较重但是,在基金成立后,新基金具有6个月的建仓期优势。在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较低的背景下,基金经理可以灵活调整股票仓位,规避短期内市场的调整。

此外打造一只长跑健将,富国基金委派旗下绩优基金经理厉叶淼担任富国产业驱动混合基金基金经理。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2016年2月2日掌舵富国天瑞强势精选混合基金以来,在厉叶淼管理期间该基金总回报率为30.97%,获得了32.03%的超越基准回报率,彰显了过硬的主动管理能力。同时,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富国天瑞强势精选混合基金在2018年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2017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

实际上,作为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富国基金通过年复一年的扎实耕耘,历经多轮牛熊市考验之后,逐渐形成了完善的投资体系、稳定的投资风格和科学的投资框架,旗下权益类基金在最近五年宽幅震荡的市场中为投资者赚取了不菲的超额回报,并位居同可比基金公司前10名。根据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最近5年富国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实现47.67%超额收益率,位居同期可比68家基金管理公司第6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