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线缆拟“摘牌”新三板 上半年亏损540万

2018-12-06 17:22:00 来源: 鲁网 作者: 张铭芳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张铭芳)记者今天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山东中船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中船线缆.870373.OC)近日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公司将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中船线缆表示,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综合考虑公司挂牌维护成本、后续资本市场运作等因素,公司于2018年12月03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该议案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承诺,若有异议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将积极与异议股东进行协商,必要时将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进行收购,具体收购价格及收购方式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收购的期限为自公司本次审终止挂牌事项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异议股东需在此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公司提交股份收购申请。

  中船线缆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本2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祥生,主要从事于电线电缆制造行业的船用电缆、海工电缆、变频电缆等线缆产品制造。公司于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船线缆实现营收3140.82万元,同比下滑9.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0万元,同比下滑18.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是一颗石榴籽】“张霞妈妈”和她的多民族娃娃们

    【我是一颗石榴籽】“张霞妈妈”和她的多民族娃娃们天山网讯。发来微信的人,是喀什地区伽师县克孜勒苏乡尤勒其村乌普尔。[详细]

    12-06 16-12天山网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91%

    受欧洲股市下跌、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前景等因素影响,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1%。当天,大部分行业股票均出现下跌,其中电机、医药、精密仪器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详细]

    12-06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