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债券荣获2018 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

2019-04-16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4日,《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融通基金旗下的融通债券(161603)获得2018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值得一提的是,金牛奖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的美誉,其评奖标准严格、评奖结果公正,是基金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据银河证券数据,王超管理的融通债券在2018年获得12.20%的收益率(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4.74%),在69只普通债券型基金(可投转债A类)中位居首位。王超在去年1季度就看好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在配置上提升久期,配置长久期利率债和高资质信用债,全年取得优秀的业绩。

  据银河证券数据,2018年融通基金整体固收业绩表现优秀,在统计在内的93家基金中位居前20分位,旗下多只固收产品业绩居前,如,融通岁岁添利2018年取得10.01%的收益率(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52%),在同类95只定期开放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中位居第3名;融通增益获得12.74%的收益率(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4.74%)。

  据了解,融通基金固收团队建设已卓有成效,目前已经形成了个人能力强、团队水平高的固定收益团队。团队共计27人,投资团队平均有7年以上的从业经历,分别有全国大型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的任职经验,精于宏观研判,善于趋势分析,投资风格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