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整合资源跨界融合 推进体育品牌建设

2019-04-27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鲁能泰山体育商务主管宫晴分享鲁能营销资源

鲁能泰山的增值品牌活动权益内容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27日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王涛)“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助推,媒介的更替和资本介入,国内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全民健身的观念使得体育行业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鲁能泰山IP具有唯一性、针对性、稀缺资源等特点,逐步形成了市场化运作水平高,俱乐部构架相当完善,受众人群广泛,本土及国际化程度高,影响力大的高质量、高水平自媒体。”4月26日,在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9年春季学习研讨会上,鲁能泰山体育商务主管宫晴向与会者分享了鲁能泰山打造山东知名体育IP的法宝。

  宫晴从鲁能泰山的资源和推介、鲁能泰山IP新媒体矩阵和增值品牌活动等三方面进行了展示。

  在资源和推介上,鲁能的青训比赛基地、队刊广告、球员代言、海报推广等都具备优势。“就拿海报推广方面来说,今年4月9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整合、品牌建设、体育营销和商务运营等多领域展开广泛深度合作,助力山东体育品牌建设事业发展。”

  在新媒体矩阵方面,宫晴说,“鲁能泰山IP新媒体的不可见媒体超过1000万+关注量,是中超铁杆粉丝最多的俱乐部之一;拥有远超省内主流传统媒体的强大的自媒体矩阵,覆盖面广;辐射性广,发散性强,能够形成不可估量的传播价值。”

  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生足球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增值媒体·品牌活动的开展也是鲁能泰山IP强化的利器。“增值媒体是最能吸引粉丝关注的最佳媒介,除传统媒体外,要更好的粘合粉丝,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更多的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多元推广方式。”宫晴说,“我们能够根据品牌特性定制增值服务。”

  会上,宫晴表示,希望有更多著名品牌参与到鲁能泰山的体育营销活动中来,实现多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2847cbedb4774e4b842f1aceb5704d0e.jpg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新一轮更高水平开放,中国为何看重服务业?

    6d879db374ba486cafb9f267f50f0aea.jpg

    (记者 李晓喻)中国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中,扩大服务业开放被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迟福林认为,扩大服务业开放是适应“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性的一步。[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苏丹过渡军、反对派联盟将组建组建联合委员会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和反对派联盟“自由和改变宣言力量”27日会面取得进展,双方就组建联合委员会、实现权力过渡展现乐观态度。反对派联盟反对过渡军委会最初交权安排,要求尽快交权,设立文官过渡委员会,吸纳军方代表,推进国家实现权力过渡。[详细]

    04-29 10-04新华网
  • 日本软银总裁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损1.3亿美元

    日本软银总裁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损1.3亿美元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据有关人士透露,这是孙正义于2017年在收购下来的一个投资公司高管的推荐下进行的比特币个人投资[详细]

    04-29 10-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