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集团张国华:坚持管理创新吸纳人才 对标优质企业不断提升

2019-06-2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都6月27日讯(记者 张晓琦 逯禹涵)“孚日集团现在虽然是全球重要的家用纺织品公司,但因为所在地高密是县级市,相对而言高端人才比较缺乏,如何做好企业管理、尽可能地吸纳更多人才,搞好人力资源配置,是我这次参加培训最想要学习的内容。”

  6月26日,在省工信厅组织的山东省企业家华为对标学习培训活动中,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表示,孚日集团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而且在企业管理方面也愈来愈重视。

  张国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孚日集团有整经、浆纱、织造、后整理等全套先进生产线,从棉花到产品,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生产流程科学化、生产质量稳定化,能够满足各种中高档织物和不同工艺的生产需要。“我们打造了从产品研发设计、纺纱、织造、印染、整理、包装到全球贸易的家纺产业的完整生产链。家纺产品看似简单,实际上产业链很长,投资大、用工多,所以需要依靠科学的企业管理,在每个环节上把人才充分运用起来。”

  张国华介绍,在吸纳人才方面,孚日集团已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包括提高薪酬、待遇等方面,同时对员工的创新、创意给予奖励。“我们在新入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培训上做出了很多努力”,张国华说,“比如员工的学历达到一定程度,集团就可以为其安排住房,从去年开始,已经有更多来自985、211高校的毕业生选择来到集团工作,提升了我们的人才质量。另外对于员工在节水、排放等方面提出的‘金点子’,我们也在积极采纳的同时给予员工一定的奖励,这使得我们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动力也不断提升。”

  “参加这次省工信厅组织的学习,我觉得受益匪浅。”张国华表示,“我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不仅能够和许多优秀企业家交流,还能在培训课程和交流活动中学习到更多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经验,这为企业今后更好得进行管理和创新带来了极大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前5月18省份消费增速比拼:6地两位数增长 江西居首

    1.jpg

    (张澍楠)各省份1-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陆续出炉,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18省份公布相关数据,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前三的分别是山东、浙江、河南。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河南、湖北、浙江、福建、江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9省份社会消费品零...[详细]

    06-27 08-06中国新闻网
  • 前5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930亿元

    2.jpg

    记者曾金华报道:国家税务总局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930亿元,其中新增减税8168亿元,新增社保费降费762亿元,深化增值税改革、个税改革等减税降费政策集中发力,有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详细]

    06-27 08-06经济日报
  • 旅美太极名家吴阿敏:目前是太极拳国际化的好时代

    “太极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现在是太极拳国际化的好时代。”中国太极英雄擂推手比赛将于7月在海南举办吴阿敏还透露,随着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增强,美国硅谷的一些互联网公司都开办中国功夫课程,邀请自己前去授课[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
  • 维也纳发生爆炸致多人伤 可能是由燃气泄漏引发

    维也纳发生爆炸致多人伤。可能是由燃气泄漏引发中新网6月27日电[详细]

    06-27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