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齐鲁鞋城周密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

/ 01/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今天上午,齐鲁鞋城召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召开临时紧急会议,对疫情的感染及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公司成立“齐鲁鞋城疫情防控临时小组”,由总经理卜凯任组长,各分管副总任副组长,客户服务中心、招商运营部、安全秩序部、设备能源部、行政服务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小组成员组建专项微信群,24小时通报现场情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应对准备,确保安全。

积极响应政府紧急通知,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业主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根据政府要求,原定于23日开门营业暂定推迟至210日开门营业,如有变化,随时调整并通知到位。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倡议,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齐鲁鞋城作为天桥区工商联会员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决定为抗击疫情组织爱心捐款、捐物。

由齐鲁鞋城招商运营部、客户服务中心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对各位业主进行摸排并做好登记,了解每一位业主所在区域位置,体温有无异常,有无接触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等特殊情况。

为确保公司员工身体健康,以行政服务部为主,做好公司内部员工的防护及安全。以各部门为单位,通知到每一名公司员工,确认身体情况,有发热或其它异常情况及时隔离或就医,带薪休息,暂时不要上班,避免交叉感染。

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采取多种办法采购、储备口罩、84消毒液等紧急相关防疫所需商品,每小时对公共区域尤其电梯间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并按消毒日期悬挂“已消毒”安全提示牌。

因市场延时开业,由行政服务部确定干部值班名单,做好市场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紧急处置的工作。

所有上岗工作人员及有特殊情况,确需进入公司的业主,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方可进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这场防疫工作提出的要求和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根据天桥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公司上下满怀必胜信心,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