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银丰集团成功举办宣传知识培训会

2020

/ 05/30
来源:

银丰集团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社会传播环境发生了巨大改变。为更好的让员工把握新媒体时代传播特质与规律,提升处理舆情能力,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今天上午,银丰集团在银丰大厦多功能厅举办宣传知识培训,邀请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主任刘明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为与会的银丰控股集团、子集团部门负责人、驻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宣传条线人员共100余人授课。

  刘明洋从媒体的“新时代”,传播“新思维”,企业“新课题”三个层面解读5G时代下宣传的思路,重点把握传播定位,弱化传统“宣传”概念,以舆论交流沟通为突破口,营造企业品牌打造平等化,常态化,从而避免企业为宣传而“宣传”。他指出在第五代通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视听传播的故事化、精准化、专业化越来越成为企业谋求知名度的另一种重要形式。

  姜长勇则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向与会人员深刻解读当今社会舆情发展状况。他指出新时代下的舆论不能再回到过去那种单一、封闭的状态,如今的互联网更为开放,网民的参与度高涨,企业在处理舆情时更应注意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态度面对社会,增强公信力,从而把舆情产生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5G时代来临,媒体融合走向万物皆媒,信息将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无所不及,这给宣传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通过本次宣传知识培训会,银丰集团各公司都对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银丰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宣传工作整体规划,整合、优化资源,不断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