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青年创业贷”助力返乡青年创业

2021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我在南方一家门业公司上班,2020年带着技术回乡创业,这一路,离不开咱农商行的资金支持。”近日,夏津县御龙门窗有限公司的陈景荣感叹地说道。

  陈景荣是土生土长的夏津人,也是一名返乡创业青年,他曾在南方一家门业公司上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2020年5月,怀揣创业梦想的他毅然决定返乡独立创业。回到老家后,他新建厂房、购买机器设备,很快将门窗加工厂运转起来,随着产品陆续推向市场并被认可,客源也逐渐稳定。

  随着业务量的持续增加,其现有产能已经无法满足生产需求。

  夏津农商银行在“四张清单”走访调研中了解到他的情况,主动上门对接,向他推介“青年创业贷”,现场进行了考察,为陈景荣顺利发放了20万元,一下子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夏津农商银行针对像陈景荣这样的农村创业青年特别推出“青年创业贷”“乡村好青年贷”等特色产品,发挥产品无担保、无抵押、放款快,手续简便,利率优惠等优势,最大限度满足了农村创业青年资金需求。

  (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