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金融支持粮食收购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庆

手机查看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在农商行拿到贷款,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德州市夏津县双庙镇的刘先忠高兴地说道。

  刘先忠是一家粮食收购的负责人,主要负责小麦、玉米等粮食农作物的回收。今年小麦丰收后,因扩大粮食收购规模,储存仓库建设等,出现了资金不足的问题,急需一笔资金,维持经营周转。刘先忠在为资金问题犯难的时候,忽然想到之前去农商行办理业务时预留的客户经理张德泰的电话。

  一开始,刘先忠也很犹豫,认为从申请贷款到拿到资金支持也得需要一段时间,怕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刘先忠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通了信贷热线电话。出乎意料的是,当天下午,夏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就来到了他的经营场地,详细地给刘先生介绍了“鲁担惠农贷”优惠政策,从准备手续到调查放款,仅5个工作日就将50万元的“鲁担惠农贷”发放到了公司账户上,做到了手续从简、一次办好、投放从快的服务承诺。

  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申请资料、缩短办理环节、减少办贷时间,办贷环节由7个缩减至4个、办贷材料由11件减少至7件、平均办贷时间由15天缩减至5天。截至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50.36亿元,较年初增长6.74亿元;实体贷款余额45.08亿元,较年初增长4.12亿元;零售贷款余额33.40亿元,较年初增长4.61亿元。

  (通讯员 李国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