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临邑农商银行用好“三字经”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莹

手机查看

  为深入挖掘市场需求,优化信贷投放结构,为区域小微经济和农村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2021年以来,临邑农商银行公司部根据实际需求,积极为小微企业输血供氧、强身健骨,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立足一个“访”字。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该行优先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管理规范、经营效益好、有发展潜质的小微企业。并主动上门走访摸底,动态关注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情况,制定营销计划,切实为符合产业政策、有发展潜质,但暂时面临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给予有效的信贷支持。

  同时,该行突出一个“推”字,该行进行“一对一”交流,进一步增强银企交流、银企互信,广泛了解小微企业的经营现状、融资需求、发展愿景等情况,努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尽最大努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不断健康发展。

  此外,该行强化一个“合”字,对企业贷款的安全性、实用性和效益性进行认真评估,严格把好小微企业贷款关。针对客户群体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到工薪阶层,涉及创业经营、学生升学等民生领域的各方面,该行加强全流程的风险控制和管理,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积极推广以股权、应收账款等权益质押的担保模式,积极拓宽服务和融资渠道,着力加强电子产品和机具的布放,开辟贷款审查绿色通道,提高审贷效率,为小微企业减负让利。

  (通讯员 王志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