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宁津农商银行温暖小微企业成长路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若祥 许鑫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宁津农商银行在践行普惠、支持小微的道路上,一直奋力前行,积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大力实施“升级+”工程,着力优化营销、服务、政策等机制,畅通线上线下申贷渠道,强化沟通对接,大力开展“百行进万企”“首贷培植”“双提升”等走访活动、驻点联席,精准对接融资需求,进一步精简优化办贷流程,缩短办贷时限,提高办贷效率。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支持企业147家、发放贷款余额14.59亿元。

  该行积极参加2021年首次银企青对接会,联合举办乡村好青年联盟“乡村振兴”研讨会暨集中授信签约仪式,为乡村好青年联盟授信2亿元,现场向小微企业、创业青年宣传推介青字号贷款政策,答疑解惑,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与县税务局一同走访信誉、纳税良好的企业,现场座谈、现场问询融资需求,大力推进“银税企”三方联动沟通。

  同时,该行密切对接该县人民银行“金链支农”工程实施,对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链企业白名单中的16家企业,优先对接尚无业务往来的企业,对已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的企业,进行再走访、再对接,满足新的融资需求。

  (通讯员 郑若祥 许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