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临邑农商行摁下投放“快进键” 为收粮助力 

2021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手机查看

  “这些年,国家政策好,我承包了260亩土地种植粮食作物,还经营了一个家庭农场,今年秋收之前,我想置办一辆玉米收割机,正苦于没有融资渠道,你们农商行就给我送来了贷款资金。”近日,德州市临邑县星营粮食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廉星营说道。

  廉星营最近正为秋收秋种做准备,在反复计算了秋收秋种所需的肥料、种子、人工、机器收割及播种等等的支出后,看着结余不多的资金,知道自己今年购置玉米收割机的计划又泡汤了。“金融辅导员”陈立峰驻村办公时了解他的情况后,主动联系,为其申请了26万元的“鲁担惠农贷”,享受到贴息政策的他,又盘算起了玉米收割机带来的好处:“除了收割自家粮食能节省近2万元的支出外,还可为周围村民提供服务赚取收益,两三年就能回本了。”想到此廉星营的心里乐开了花。

  问题一项项解决,实事一件件办好。当前,临邑农商银行正在辖内开展“驻村办公”特色服务,通过智慧营销系统打造整村授信新模式。为助力广大农户做好秋收秋种,借助系统“客户画像”功能,实地走访种植大户、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机械收割队、农资经销商等相关客户,充分征集资金需求,提供集转账汇款、扫码支付、信贷资金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韩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