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中建八局二公司2021届新员工安全岗位实训圆满收官

2021

/ 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冉得波

手机查看

  11月5日,为期3个月的中建八局二公司2021届新员工安全岗位实训圆满收官,从源头防控,从新员工抓起,切实提高建筑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

  自今年8月4日至11月5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开展了为期3个月、覆盖全体2021届新员工的安全岗位实训,历经理论学习、现场实践、工学结合、对标学习、成果立项总结等环节,将“安全”二字根植于每位新员工心中,“立责于心、履责于行”的安全价值观潜移默化中成为每位新员工的责任与使命。后续公司将建立员工档案,定期跟踪学员成长情况,检验实训效果,不断提升实训质量和效果。

  本次新员工安全岗位实训具有“全覆盖、全脱产、长时效”等特点,为强化建筑行业安全管理做出了有益探索,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健全了“大安全”体系,推进全员安全管理走深走实。(冉得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