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中建安装一公司山东安诺其精细化工项目首栋单体建筑顺利封顶

2021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1月28日,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山东安诺其精细化工项目首栋单体建筑——研发中心顺利封顶。在业主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与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共同参与下,“封顶仪式暨慰问一线工人”活动在项目驻地成功举行。 

上海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刘宝国在活动上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建安装一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在现场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项目管理团队再接再厉,合理布置施工计划,如期竣工投产。

此次封顶的研发中心单体共三层,单层建筑面积为2243.14m2,单体建筑总面积为6687.22m2。东营地区秋季降雨频繁,今年的第一场大雪降临时正逢项目大干阶段,项目部克服天气影响,及时调整施工计划,扎实执行抢工方案,全力保障人员需求,交叉作业、科学施工,自开工仅用88天,顺利按期完成首栋单体建筑封顶。

据悉,山东安诺其项目一期占地369.14亩,主要建设有滤饼车间、中间体合成车间、压滤车间、染料后处理车间、干燥车间及配套罐区、自控中心、三废环保处理等公辅设施。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分散染料52700吨、配套滤饼26182吨及染料用原料49000吨,助力安诺其集团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世界前列,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强工兴区,转型跨越”战略的实施,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建成全国化工新材料创新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负责人王超表示,项目建设任重道远,上一个节点的完成标志着下一个节点的开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团结带领现场一线工人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完美履约,树立中建安装良好企业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