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信贷支持木材加工产业发展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如果不是夏津农商银行及时给我的资金支持,我这木材厂扩建也就只能耽搁一段时间了。”说起获得农商行的资金支持,夏津县南城镇中军木材加工厂的王中军感叹地说道。

  走在南城镇的乡路上,能看到大大小小的木材加工厂,中军木材加工厂就是其中一家。今年50岁的王中军经营木材加工厂多年,今年年初,敢想敢干的他计划再次扩大经营规模,真正将自己的木材厂做优做强。但是,进购木材需要一大笔资金费用,王中军前期投入的资金还没有回笼,拿出这笔费用进购木材就难住了他。夏津农商银行在“四张清单”走访调研中了解到王中军的困难后,为他出谋划策,根据他的经营规模和资金需求,为其发放了30万元经营贷款,帮助王大哥实现了扩建计划。

  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产品创新、信贷支持、优质服务、沟通对接等一系列举措,全力帮助辖内行业客户解决融资难题,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满足客户多元化资金需求。(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