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为养殖户纾难解困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张将

手机查看

  走进夏津县东李官屯镇养殖大户王盛川的养殖场内,一排排鸡棚井然有序。“感谢咱夏津农商银行给予我的资金援助,让我实现了养殖场扩张的想法,给了我大干一场的信心。”近日,家住在德州市夏津县的王盛川激动地对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说道。

  作为夏津县东李官屯镇出了名的养殖大户,王盛川拥有着三座养殖大棚,养着15万只鸡。今年年初,他想趁着行情渐好之时扩大养殖场规模,但由于需要购买鸡饲料等原材料,流动资金被占压,实在挪不出钱来。一筹莫展之际,他突然想到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多次上门宣传的“鲁担惠农贷”。拨通电话10来分钟后,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就上门进行了考察,根据王盛川的实际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为其发放了20万元“鲁担惠农贷”。

  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主动下沉农村市场,组织客户经理深入村庄、农场、养殖园,积极寻找目标客户,按照“一户一策”原则,精准制定营销方案,有效对接农户及个体工商户,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信贷助力辖内农户、养殖户发展致富。截至11月末,该行各项实体贷款余额45.70亿元,较年初增长4.74亿元。(通讯员 李宗睿 张将)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