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金融助力收粮大户创业致富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栾文亚

手机查看

  “太感谢咱农商银行了,要不是这90万元的贷款,我扩建库房的想法就要搁置了。”近日,家住在德州市夏津县的刘朝山高兴地对夏津农商银行回访的客户经理说道。

  据了解,刘朝山是夏津县白马湖镇郭庄村出了名的收粮大户。今年年初,刘朝山计划新盖一个600平米的库房,但因为资金周转困难而被迫停工。恰巧,夏津农商银行正在郭庄村开展驻点办公,得知其想法后,根据刘朝山的实际经营规模和资金需求,为其发放了90万元“鲁担惠农贷”,解决了刘朝山的资金难题。

  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早部署、早安排,及时成立驻点办公服务队,组织客户经理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主动对接辖区涉农企业、种粮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宣传各类金融政策和办理各项业务,实地了解农户生产资金需求,建立农户资金需求信息台账,准确掌握农民资金需求动向,确保各项金融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帮助农户实现致富路。(通讯员 李宗睿 栾文亚)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