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夏津农商银行:金融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感谢咱夏津农商银行的贷款,简直是‘雪中送炭’,太感谢了,咱农民做个小生意不容易,这下我的瓷砖店能够渡过难关了。”近日,德州市夏津县经营瓷砖店的个体工商户张庆厚激动地说道。

  张庆厚是夏津县东李官屯镇的村民,2019年,怀揣着创业梦的张庆厚开始经营瓷砖店,踏实肯干的他经过近两年的经营,生意逐渐有了起色。近日,因种种困难,购买瓷砖原材料的流动资金出现了困难。夏津农商银行“金融便民服务队”了解到张庆厚的资金困难时,第一时间为其推荐了“慧德e贷”线上产品,张庆厚在服务队的指导下,仅用几分钟的时间便申请了7万元的贷款,缓解了张庆厚的资金难题。

  近年来,该行进一步下沉普惠金融服务重心,加强对个体工商户的对接走访和融资支持力度,做好普惠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宣讲、信贷资金支持等各项工作,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