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武城农商银行创新引领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平台

2022

/ 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鹏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引领服务青年思想政治建设,激发青年团员的创新意识和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积极成效。

  该行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对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团支部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参加相关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推优入党2人。另外,该行确定“亲情化管理”的工作理念,建立新入职青年大学生的服务机制,开展团员青年一对一结对子,建立常态化青年信息交流沟通机制,及时了解青年思想动态,分析青年愿望和需求,解决青年实际问题。2021年来,开展慰问等关爱活动7次。

  该行组织团员青年定期开展“读会月”活动,引领青年读好书,交流读书心得;举办“朗读者”活动,讲述我与农商银行的故事;举办“快乐健步行”等系列积极健康的文娱活动,培养青年员工坚韧的意志品质,有效提升了团组织的赋值能力。(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