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禹城农商银行金融助推“妇字号”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孟圆

手机查看

  在禹城市梁家镇产业园区,活跃着这样一位女性企业家,她经营着一家名为山东豆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金属门窗等建筑装饰材料加工销售企业。该企业于2021年搬迁至梁家镇产业园区,购买了新厂房,购进加工材料,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带动了当地20余人就业。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与自身业务的蒸蒸日上,陈女士看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但同时也面临着扩大产能、更新设备和增加库存所带来的巨大资金压力。了解到陈女士的企业情况后,禹城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制定了针对性信贷解决方案,为企业发放15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注入信贷资金后,该企业迅速扩大生产,效益稳步提升,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

  在禹城,像陈女士这样的创业妇女还有很多,禹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在支持妇女创业中的重要作用,一方面,持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丰富产品供给,根据妇女创业发展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统筹考虑信贷额度、担保形式、还款方式等因素,积极推广“鲁担巾帼贷”“巾帼信用贷”“巾帼创业贷”等政策信贷产品;另一方面,切实发挥自身点多面广的优势,常态化组织走访、宣讲活动,让广大妇女充分了解贷款条件、申报程序和操作流程等,对创业妇女提交的信贷业务实行优先调查、优先授信、优先办理,保障资金及时到位,有效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讯员 杨孟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