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喜报!禹城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禹城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孟圆

手机查看

  近日,禹城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禹城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凝聚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力量。

  禹城农商银行营业部现有职工27人,其中女职工23人。作为一个综合素质高、充满青春活力、团结向上的年轻群体,多年来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德州市文明服务窗口”“禹城市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德州市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先进网点”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营业部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工作精神,紧紧围绕“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提升服务为宗旨”的整体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服务理念和实践的探讨与学习,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无微不至的细节来诠释农商银行真诚的服务。

  下一步,禹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将继续在上级部门及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好优质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造福地方百姓,为实现更高的业务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杨孟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